偶而(?) 抒發一點心情的小天地。

Jan 1, 2007

再見,2006。

真快,又要邁向新的一年!

2006,漫長的一年,經過很多事。一直到5月,每個月月底都還遇的到大學同學,大家都可以藉返校聚一 聚;6月,跟著畢業班一起畢業,結束實習;7月一股腦投入在教甄的準備,到處考試,都沒上;8月,最後的機會,考上代理,然後剪了頭髮,再度變成小Boy 開始上班...;然後,忘了是什麼時候,去了一趟高雄,與將要前往加拿大的同學聚餐。

而開始上班後,我就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了,只知道 每天最期待的事就是回家,看電視、上網、看日劇...幾乎也像個國中生的生活模式。我可以確定,沒有任何變化的話,我可以這樣生活過一輩子,完全把自己放 空...但也許是剛開始吧,所以有點在適應徵兆,"你是不是沒睡飽?""你身體不舒服嗎?"這是同事最常問我的話,我有點不以為意,想說應該是我不化妝的 關係,但後來發現並不是如此,真的是我上班時總是無精打采,後來沒有一天一杯咖啡我會撐不下去...從禮拜一就開始期待禮拜六的到來....

我很幸運,很慶幸有人拉我ㄧ把,而且當做自己的事一樣,總是一一給我解答,給我方向,讓我知道這樣的日子不能持續一輩子,也讓我慢慢找回自信,現在的我已經有新的目標,在2007年,要向自己的目標邁進!加油,同伴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