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而(?) 抒發一點心情的小天地。

Feb 27, 2007

男人們 Part 1

該整理一些出來了!(笑)

我總是在畫男生,從七龍珠開始模仿,我反而看慣了筋肉男(但是暴走筋肉我可不愛 )... 要是要我畫女生,不是不可以,總覺得畫起來扭扭捏捏...也許是覺得畫女生的時候像在描繪跟自己一樣的東西吧,有點害羞~ (感覺色色的 !?),畫男生反而順手。


高中畫的男生,漸漸從卡哇伊男轉變成成熟些的男生,也許反映了各種年齡層所喜歡的異性類型吧!那時也常翻雜誌,收集許多剪報,會模仿圖片男生的衣服搭配及動作~~不過臉兒都是由內心(?) 長出來的喔!(羞)

高三的時候,因為已經先考上了學校頗閒的,那陣子狂畫,硬逼自己盡量要把全身畫出來 (我總是很難畫到胸部以下) ...反而那時候畫的人比較完整說... 因為部分會參照圖片,所以角度跟動作服裝比較豐富~~





這兩張對我來說算是稀世珍寶了吧!人生唯一的兩張"一對男女"人物,嘗試了不同類型的女生;那時沒參照圖片讓我現在覺得不可思議呢!真的在這之後... 幾乎沒再畫過女生 (除了大學的人體課外),更別說是男女組合的了!...這都出來了... Part 2已經沒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