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而(?) 抒發一點心情的小天地。

Mar 24, 2007

ただ、君を愛してる

"ただ、君を愛してる"~"現在只想愛你",這是一定要推一下的,不然枉費我也算是玉木桑的忠實俘虜~XD~



不過我還是得以一個客觀的角度來說說觀後感,誠人 (玉木宏 飾) 這個角色,基本上除了一個小瓜呆可以形容他之外,實在找不出其他的詞兒,也不能說他沒演技,只是要從這個角色看出玉木桑什麼高超的演技實在很難;演活這部片的,是靜流 (宮崎葵 飾),這個角色本身的轉變就比較大,她個性古靈精怪,情緒起伏高,這部片可以是在說這個女孩為愛所成長的過程。

整部戲的主軸是他們唯一的一個吻,這個吻是靜流藉口要參加攝影比賽而拜託誠人做她的模特兒所得來的,由這個吻,靜流發現到她所謂的"成長"不應只是嘴邊說說,她決定帶著誠人教給她的攝影技術出去冒險;而誠人也在吻中感受到她對靜流的真實感情,不過這沒能來得及傳達給靜流,即使來得及,我想也不能阻擋靜流想成長冒險的想法。



在靜流的個展中,除了從她的作品中可以看出她的成長之外,上面這張獨照,是只想給誠人看的吧!當初她口口聲聲說著,再過不久她會變成一個成熟有魅力的女人....


靜流所凝視的,盡是她對誠人的回憶,而與這張獨照相對著的,是一大片她偷偷拍攝的誠人...



"一生一次的吻,一生一次的戀愛。"





這一幕真的很令我感動,就玉木桑所言,他一進到這展場整個情緒就來了,要他忍到最後才宣洩出來反而很難。




這些照片是靜流的回憶,雖然在片中讓人很感傷...不過我還是忍不住幫她取個標題,叫做"小猴子的生活日記"~(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