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而(?) 抒發一點心情的小天地。

Dec 8, 2007

Paintball

記得是教師節的前一天吧!依慣例秀玩這禮拜大家的作業進度後,老師帶著我們去玩漆彈,在要去之前,幾個同學就開始打電動,在蘊釀情緒了...( 見右圖 );可以一個團體去是很不錯的,畢竟你不會想跟不認識的人廝殺...那還真是有點莫名奇妙。

有趣的現象是,我發現他們幾乎裝備都很齊全,迷彩裝、鋼盔、手套等,而且在學生時代幾乎都玩過,連女生也都有不少次的經驗呢!

那天下著細細小雨,負責主持裁判的先生,嗓門很大,裝了一隻義肢腳,注意我們的安全,詳細解說,控制時間流程...非常專業;而大家在廝殺的過程中,不分男女...看到不是隊友的,就是一陣狂射`! 直到對方舉手投降;這過程中,我們大概有玩了 4 種遊戲吧!說實在的,大概第 2 項結束時,我就已經不想玩了,非常累....而其中印象最深的是兩隊面對面排排站輪流射擊,不可以閃躲,然後每輪一次,就縮短距離...真的很恐怖...不過大家幾乎都是往老師身上瞄準,還好我跟老師在這遊戲裡是同一隊的。

而我傷得最慘重的是最後一個遊戲,因為在這遊戲裡,裁判不會好心叫停,舉手投降也沒用,目的就是要把槍裡的漆彈給用完,在狂射之中結束遊戲... 在這項遊戲中,我被老師給鎖定了...而我在混亂中完全看不到他在哪,他整個就是朝我狂射,從我的痛覺我可以感覺到,他的距離應該很近,但是我就是不知道他在哪,每當我多探點頭出去的時候,就會被狂射...真的很慘!當時還不知道是誰在猛射我,我真的是痛到直罵髒話...

其中 2 發射到手的,真的是讓我流淚...你也知道,手的肉畢竟比較少,又打到手指的話,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了!這場戰役中,大概只有我有流血吧!原因是因為距離太近,漆彈在射出要爆開的瞬間,殼的碎片散到皮肉上...但還好都是表面傷,只是血混著漆的樣子真的很噁... ( 有點像Cappuccino 上面奶泡混著咖啡... )
( 我的 " 戰果 " ,人肉戒指 ...左手可以清楚看到漆彈形狀 →)

總之,我應該不會想在玩第 2 次了吧!

也載此呼籲要玩漆彈的朋友,裝備護具要齊全啊!不要像我一樣傻呼呼的去...相信我,即使是最親的人,也是會對你瘋狂掃射的...戰場上是六親不認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