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而(?) 抒發一點心情的小天地。

Dec 4, 2006

[小噁物] 我的那塊肉

意識到的時間約快1個月,我的左腳大拇趾的趾甲右邊有塊肉,摸起來的感覺就像腳麻時,用手摸麻掉部分的肉...那樣的觸感... 沒錯,它就這樣,一直處在麻麻的狀態... 原本一小塊,又來似乎有稍微擴大的傾向... 讓我有點擔心,想去看醫生,但又不知道該掛什麼科好,是要掛骨科還神經科?為什麼沒有一科叫肉科呢??

這禮拜陪老媽去看中醫時,順道跟醫師提起了這件事,他說這是循環不良的因素造成的,不理它的話,它會慢慢擴大範圍,不過幫我扎個幾針就沒事...

可是我看他拿出的工具似乎跟其他患者的不同... 讓我覺得很奇怪,然後他在準備的同時,跟我說 "你真幸運,這玩意兒我今天才帶來說~~放心啦! 一下就好了! " 像小孩子去看牙醫的情況差不多...於是,他拿出裝在另外盒子的針,那拿針的地方還有精緻的雕刻裝飾...接著,拿了一把類似小手槍的東西...噴火器...沒錯,這是火針...我的天!!

然後,如同刺激的方式,在我那塊肉上刺了約有20次左右... 我無法計算出那時我的內心罵了幾句三字經... 真的,有痛到...!! 不過,在他刺完的同時,肉的感覺回來了! 現在,還多了份痛楚的感覺... 腳趾就像被蟲鑽過似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