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而(?) 抒發一點心情的小天地。

Aug 3, 2007

Coombs / Compbell River

這2天房東放假,於是她帶我們出去走走~~ Coombs & Compbell River 的車程都要好一陣子,一個往南,一個往北,大約都要到1小時喔~~



沿途的風景都很美麗,杉樹、遠山、海,空氣很新鮮,車子都不用開冷氣;不過對房東很不好 意思的是,我在車上頻打哈欠~~哈!要是我不開車的話,每次一上車大概5-10分鐘內,我就會進入睡眠狀態...學生通車時代養成的習慣...我也很難控 制啊...I'm so sorry!

我們到了 Coombs 的風景區,類似像遊客的觀光區,可以在這買到許多紀念品,而大多是屬於原住民的東西,好玩的是有好一大塊的區域是在販賣有關中國的東西,竹子、園藝、骨董家具...等,還有檀木香的大型雕刻(有超大的關公呢!還有很多菩薩、彌勒佛...),說實在的,在台灣也沒看到這麼多,不過老外真的還蠻愛的,尤其是寬鬆舒適的中國式衣服,蠻適合他們的體型呢!

到那邊已經中午,逛了一下後肚子也餓了,房東跟我合吃一道餐,一份餐點的份量真的很大(不過也很貴),一個人吃會吃不完!至於好不好吃~~?真的,一樣是薯條漢堡,為什麼這麼好吃!?醬料也是,酸黃瓜醬、黃芥茉醬、美乃滋...為什麼感覺都跟在台灣吃的不一樣!?不過,也可以從他們的飲食中漸漸了解為什麼他們都這麼大隻的原因了...


總之,我覺得這裡是個很奇妙的地方,很難說明它走什麼路線,因為東西頗雜,勉強要說的話應該是走民族風吧!?中國竹子、庭園,有舊書店,有超市,還有奇怪的建築...怪地方...




回程的路上,我們停在一個靠海的冰淇淋店,看著美景,享用巨大好吃的冰淇淋,畫下一個完美的 ending,冰淇淋一球很大,可以像店員要求要一球的份量然後2種口味~~
--------------------------------------------------------------------------------------------------------------------------------------









Compbell River 其實沒去幹什麼,只是看看沿途的風景,到了一個大型賣場逛逛而已,我想那邊是有景點的,只是沒有什麼規劃啦~加上房東要買些東西~所以就去晃晃囉~~不過沿途的風景真的很美!

裡面有一家賣巧克力的店,記得在台灣也有吧!因為有在電視上看過介紹,就是蘋果或其他水果,然後裹上巧克力,亂黏一堆東西在上面~~這天房東也買了一個,我們分著吃,不過真的很甜(不跟著蘋果一起吃的話..),吃完不喝水真的不行啊...










回程停在一個路邊沿海的小公園,那裡擺放著很多木雕,多半是有關原住民的作品,許多人在這邊欣賞、散步。巧的是,剛好再這邊遇到一群台灣人,他們開車來這裡遊玩,不過他們不住台灣,住在美國,是早期在海外求學後來留下來的,到底有多早呢?從他們對老師這職業還是要在大學畢業後為國服務3年的資訊看來,他們真的是很早就出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