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而(?) 抒發一點心情的小天地。

Aug 1, 2007

Start

總之,該來的還是來了...雖然我一直假裝我時間還很長(...逃避),我沒有哭,但是也快哭了,尤其當剛過登機門,一個人排隊過海關的時候,突然覺得好寂寞,心情很沉重,因為以前總是跟著一些好友開心地排隊 打鬧,目的都是要出去玩;而每次出去玩到想回家的時候,也差不多要回家了~一想到要離開家這麼久,吃不到老媽的菜,唉呀呀~~


10小時45分鐘,還好我坐了穿邊的位置,不然真的無事打發,而且我以為會有電影可以看,結果竟然沒有!!(國泰與華航的差別!?)那是頭等艙的專利,庶民是沒辦法享受的...我這蠢驢,前一晚還去網站上看有播放哪些片...真是白癡。











一個人在 Vancouver Airport 繞了很久,出關要填單子,填完單子提領行李然後到移民局報到,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懶的理中國人(剛好也有一班從上海來的班機),等好久啊!拿到 Study Permit 後才是挑戰的開始,要轉搭國內
班機,找了好一陣子呢~~畢竟已經是身處在異世界...
找到我要轉機的 check-in ,迅速地把我兩大箱行李脫手後,大概還有近2小時才豋機吧!所以我開始尋找可以休息的地方;在飛機上結束飼料豬養成 (吃與睡與吃與睡....),說實在的也吃不太下任何東西,於是在 starbucks 點了杯熱巧克力後,找個位子坐...稍微放鬆一下...










↑我要搭的小飛機...以及小飛機到底有多小...不過都是這種size啦~也沒得好挑...

搭國內班機到 Vancouver Island ,這是最後一關了,一方面終於鬆了口氣,但一方面也更緊張了,因為我即將開始要跟外星人相處了,再飛機上的心情可說是五味雜陳啊!

← 到達目的地,小飛機特寫~~直接踏小樓梯的感覺還蠻妙的~

2 comments:

Bambi said...

嘿嘿~我來囉~~
趕快搬完吧~想看新日誌XDD

Hsuanyi Fang said...

拍寫啦~一直讓你看這些舊東西~
我會趕快搬完~ 好好鞭策自己寫些東西,多生一些作品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