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而(?) 抒發一點心情的小天地。

Feb 9, 2009

After 25

說來悲哀,但這是一個不爭的事實...

當我在小國中小高中的階段,我覺得這一天離我實在太遙遠,
甚至到大學(已經是 2 開頭的年紀),我也都還覺得我不是屬於那一塊的人種,
那是一個不同的世界,我沒辦法體會...

總之,這天還是到了,
人過了25,似乎也就代表著人生的另一階段,
在我的認知裡,25 之後 10 年內,是人生的高峰期,
在事業上、感情上、家庭上,會趨向穩定且可以掌控的(正常而言)。

今天,我 26 了,
在未來的10年裡,我不知道事情會不會像我所認知的去進行,
但我會抱予期望,希望各方面都可以有所發展,
然後可以看得更遠,想得更多。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to you!!!!!

Bambi said...

生日快樂~寶貝~~

Hsuanyi Fang said...

haha~~
Thanks you ~~ so sweet~~(love)

Unknown said...

they say this is "quarter century crysis"; a struggling to clarify our identities. all we need is the courage to make a break through transformation. be st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