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而(?) 抒發一點心情的小天地。

Mar 29, 2009

Chester

嗯,想說既然這麼愛聽 Linkin Park 的歌,應該也要盡一點 fan 的義務!(啥啊!?)


因為某好友的生日即將來到,她是個 Linkin 迷,尤其是臣服在主唱 Chester 的帥勁之下,雖然早了些,但在這邊獻上這張畫給她,希望她別太嫌棄我把 Chester 搞成這樣~ 哈哈!生日快樂囉~~

我依然是很享受在 photoshop 用這樣的方式畫圖,又快又阿莎力!不過關於這張畫,我是有照片參考的,是約略取了人物的構圖後才開始畫的~ 但是因為本身參考圖就沒見到臉,在加上我構圖非常粗略,所以... 其實辨識度不高啦... 略有小變形~ 要看出他是 Chester 請保持一定的距離喔!哈... 不過色調就是我自己搞的,從略為髒掉的調子中應該可以看出來... 不過應該有比之前的幾張多了些層次感,也比較沒那麼髒了...吧... ( 應該... )
Anyway,歡迎批評指教,路過的高手,可別吝嗇給些建議啊!:)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技術又進步很多了耶!!!

JoyGreen said...

很不錯耶!
小小挑剔一下,筆刷不妨多調一下讓他更隨機,不會看起來都是同樣的筆觸。
不過總體來說真的頗強的~

Hsuanyi Fang said...

喔~ good! 有高手留言囉~ 哈哈~
其實那個筆刷啊~ 是原本我覺得背景太亂才用那個來歸整一下,的確是有點太over了,遠看還好,近看就會覺得重覆太多。
感謝指教~ :)

EvilSeed said...

學姊的筆觸很有手繪的感覺

也是覺得背景的筆觸如果更多變化就更不錯了

色調很有個人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