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而(?) 抒發一點心情的小天地。

Apr 2, 2009

Max

也是很類似的色調,不過這張比較"水"一點,不是台語的"水"啦~ 純粹是水分的"水",進步的空間還大得很,還沒資格在這邊囂張...

這張 Max,其實某方面來說,算是失敗,怎麼說!?因為... 原本的參考圖裡是有兩個人的,結果,沒有辦法把他們和的很好,急性子的我又不想一直在同一張畫裡打轉,於是,最後我捨棄了 Max 的姊姊... Sorry, Nat.... 我還沒本事把你畫得很好.... 嗚!

老實說,對於這樣的作畫方式,我還不是掌握得很好,並不是每一張的發展都可以如我所想,更別說是像某大師一樣連構圖都沒有就直接在堆色了... 我還是需要構圖( 邊線 )的輔助,但是有時候又會很依賴邊線,也可以說一方面也被邊框給限制了,會不知不覺像在框線中塗鴉,塗了半天,結果跟周圍的氣氛合不起來.... 尤其是畫這種,形象鮮明已經深深印在腦海的人事物,往往顏色就會因為這樣而過於鮮豔了!

Max 他可愛的樣子在我腦海中是閃亮亮的(!?),為了配合那不知是沼澤還是優氧化的一攤水,我不知在理性與感性之中作了多少回的拉鋸戰...

Anyway,請看倌們留下您的寶貴建議,我會好好閱讀作為學習參考的!感謝~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妹妹..我覺得雲那邊右邊有點黑黑的..是故意的嗎? Anyway,加油一喔^^

Hsuanyi Fang said...

....mmm, sorry, who are you?
but, thanks anyway for your comment:)

EvilSeed said...

右下是不是有很像藍色水珠的東西?

恩 曾經看過直接拿特製筆刷畫一畫
沒過多久一整個場景就全部呈現在眼前的大師作品!就像是一場魔術秀 令人嘖嘖稱奇啊!

不知道你那邊看不看的到 畫圖畫累了可以當作放鬆心情的有趣動畫(日本動畫師富剛聰)
http://www.wretch.cc/video/coserkaori&func=list&view=cat&cid=48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