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而(?) 抒發一點心情的小天地。

Jul 19, 2009

It's Not The End.

回想 2007 年的此時,我也是手忙腳亂的在處理一些出國的事宜,而現在在寫這篇文章的我,在過不到 6 小時,我就要離開加拿大了!

整整 2 年,沒有回過家,當初離開的依依不捨,也就這樣飛快的過了2年... 一些朋友問我想不想家,想是會想,可是也沒有到惆悵的地步,我想主要是因為我一直都有事情忙吧!才剛到這的時候,還來不及調時差,就急著去適應這個環境,環境還沒熟悉,又要開始吸收課程的東西,語言的隔閡讓我在開始的時候真的摸不著頭緒,所幸有同學的幫忙,老師的耐心,讓我在那短短一年裡,學到很多,也過得很快樂、很單純;我很幸運,在原本應該要回家的時候,得到了工作機會,而又急急忙忙地飛到另一個新的環境... 然後又開始學新的東西,認識新的朋友...

在多倫多的這一年,我由衷認為這是老天多賜與給我的;要是每認識一個人就畫個圈圈來說,以地圖分佈的角度來看,我在溫哥華畫了一些圈,而本來會是空白的多倫多,現在也被我畫上了幾個圈圈!在工作上,整個公司就像個大家庭,樂意分享也不吝於教授,讓我得到更多,也有了經驗... 真的只能說這樣的機會,我能有機會得到,真的很幸運!

雖然因為簽證的問題得離開,不過我會把它當作渡假,回家陪陪家人,把作品 Update,然後繼續尋找另一個落腳處,不論在台灣或是國外,只要可以讓我多畫幾個圈圈,我都很樂於接受與嘗試,所以,我要說,這絕對不是結束,我會更期待另一個新的開始!

Cheers, My friends.

1 comment:

A-Hom said...

歡迎回台灣 ^^